買機車原來這樣簡單,晚上看一下,明天就可以牽走。
只是原先的車不在我名下,要賣掉有點麻煩。
假使白天就可以帶走新車的話,下午便騎去考個駕照。

---

近日更覺虛弱
想像血不斷流失,感覺快不行了
因為不是無窮無盡的流,所以不會死
但失血過多還是會半死
是真的狀況不好,還是我確認貧血後的心理作用加劇了症狀?

"要健康喔",好熟悉的一句,好幾年前,你也這麼跟我說過...。
雖然很久不見面了,這一刻很高興收到他的關懷,我清楚那是多麼全心且真誠。
這是一種特別的關係,甚至覺得怎麼耍賴也不要緊。
也許該去領禮物了~
禮物還在嗎?

----

因為中秋月圓的魔力
抵不過煎熬,向你傳了簡訊
告訴你我在痛苦,告訴你我走不出來
昨天你回了電
我們在兩邊無奈
"那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分手?"
我問了傻問題,都已經分手了不是嗎
一段長長的沈默後,"給我一點時間",你說
我一直想,一段時間後會怎麼樣?
你需要時間想想我們的關係,還是需要時間處理離開我後的這一段感情
我這樣做對嗎?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如果有機會繼續在一起,是幸福,還是不幸的延續....

我不知道

我們都需要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