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煙火,第一次有勇氣放沖天砲
也許是插在沙灘上有個方向,不會擔心砲火往後飛,所以勇敢了些

接著大家施放天燈,依序在上面寫下願望
許什麼願望好?
想了想
居然寫下了"找到好老公"
光是男朋友不夠,我要的是更穩固更長遠的關係
是否這就是我的幸福了?
我想我需要的,感覺上都是可以透過努力,這卻是目前最無力的

上次放天燈,我寫了些什麼?
那次也飛得很高很遠,飄在太平洋的夜空

想起來,當時感到無力,很迷惘
"希望感情順利",我這麼祈求著
實現了嗎?
有吧。

但是否許願該加個時程,免得無法長久?

找到了好老公,會不會是別人的?
看多了惡魔的新娘這種漫畫,體會到許願要謹慎完整才行
扼要的文字和現實可能有極大的差距
畢竟實現我願望的不是惡魔,希望找到不會是別人的好老公

今天的風很大,海邊更是強勁
天燈充滿熱氣後,上升離去,途中翻了個筋斗,竟完好繼續飛行
我以為風這麼大,點著後就會失手燒掉
或是升空後一個傾斜便燃燒殆盡
卻越飛越高越遠...

我決定去一趟霞海城隍
祈求神明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