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
祭拜的水果不能用芭樂,因為芭樂的籽會被我們吃下去,同樣的,番茄也不行。
為什麼會被吃掉的不行?
自己去查啊.....

<長痘痘>
長痘痘會自卑的,額頭持續一個多月都一片痘痘的我深深地如此體會。
嚴重的程度跟頭髮整理不好一樣,會自暴自棄。但是頭髮今天沒整理好,明天可以重新整理一遍,痘痘今天長很多,明天還是依然存在,感覺比較糟。突然想到,寫在天燈的願望怎麼沒想到要祈禱痘痘趕快好。
幸虧開始好轉。
在我出發達成夢想前,一定要復原才行。

<祕密>
這真是本很複雜的書...

不要想不能接受什麼樣的壞事,要想,希望是怎麼樣的好事發生在身上。

<個性>
有時候我會盡量配合別人,有時候是真的蠻難相處的;常有人說不知道我生起氣會是什麼樣子,但實際上我還蠻常不開心的。
有時候會為別人著想,有時候又無所謂的只想順自己的意。
小時候如果有不熟的人表示好感,會認為對方只看到表面,應該要先認識認識我這個人。
現在發現認識後不一定就會懂,往往交談再多也沒什麼差別。

<假日>
不要問我假日怎麼沒去玩,去哪玩,跟誰去,好不好玩.....
我厭倦了做這份weekly report
聊些別的吧

<孩子>
睡在外甥旁邊,一夜不得眠。
看著他不斷翻轉繞圈圈,每次翻身還伴著哎哎聲。
心裡想著,如果小孩是我的,我會衰老得很快.....

<丐幫魯味>
聽到店家叫喚洪七公魯有腳的時候,心想原來是走這種丐幫路線。
拿到小龍女的號碼牌時,忍不住疑惑小龍女跟丐幫有淵源不成?
待聽到前一位是段譽後,下了個結論,
這家應該叫金庸群俠傳才對....

"小龍女~小龍女哪位?"
我居然不好意思起來。
在內心跟自己解釋,這跟"3號哪位"的意思一樣,是我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