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唱了三首台語歌之後,老闆們感應到我揮之不散的深深怨氣,於是今日獲贈電影票兩張 ,讓我找個Mr. Right看看電影散散心,下回好唱些開朗一點的歌。我收到大家的祝福,也謝謝他們沒有多說什麼的體貼。
看了一下使用期限,2008年2月,也許那會是個好時候。

妹妹拜託我下個月中幫忙她一起照顧外甥,撐過他婆婆不在的三天。
很想幫她的忙,但和另一個嬰兒外甥獨處兩小時就讓我不斷幻想他媽媽會在下一秒突然就出現,更無法想像一整天照顧嬰兒的生活該怎麼過。
雖然妹妹堅稱他兒子非常可愛,但是可愛並不能降低這項任務的難度….

打沒多久的羽毛球,網球肘就復發了,這真是會賴一輩子的毛病。

---

“我身體好弱喔”
”能不能騙到人跟我結婚?”

“應該不行吧”
“你應該只能用真誠感動人跟你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