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花了好多錢,但是值得,應該花!花得多了,再努力賺錢便是。

這個月也好幸運,學會的東西馬上派上用場,剛學會開引擎蓋,馬上開來換電瓶。月初try flow順便學會建virage memory model,今天領悟出如何產生ARM memory model(下一步來問怎麼批次丟下去跑),憑藉這些從碎片中建出完整的環境,自給自足,加班也開心。

最神奇的是交換禮物的那一瞬間,居然心想事成!!! 撒花繞圈圈~~


下一次天晴視野好的時候,我要到頂樓好好欣賞那美麗的山。

我要找幾天開車去花東閒晃。

這份工作好多機會催我成長,最好的是時限都超寬,我要把握,做好每一步。


====

第一次參加這麼認真的品酒會,他們說著笑著高聲談論,臉上都發光了,我感受到他們的熱愛,對紅酒生出了敬畏。

於是才了解到,我對紅酒沒有愛。

多年來,我依舊認不出它們,從來沒有再來一杯的渴望,相比於他們,我浪費了酒。

下次想湊熱鬧,不能再選紅酒糟蹋了啊...

紅酒是他們的寶貝,卻與我無緣,我的寶是什麼呢...?


宮部美幸是著名的大師,我讀了繼父,輕鬆小品到有點吃驚,不像想像中的大師。原來是早期的短篇作品啊。


原來想買到合意的洋裝,找對店家就成了。記下來下次就不用再重找了~

BCBG,KOOKAI,MANGO,IROO,Red House,IRIS,IRIS girl,JO-AN

TOP-DO,GINKOO,DITA,My de GIRLXing


====

心理諮商是個奇妙的活動,去之前想著天下無事,離開的時候往往感到不虛此行。

我的心裡有缺口,渴望被理解、被接納、被支持、被尊重。像是拿著只有這幾題的試卷要求情人作答,一旦答不出,儘管情人有再多其他的好,都變得看不到。

但是這些渴望,能滿足我的只有自己,因為靠山山倒,靠人人會跑,外求不能解決問題。

我得先學會、先完整了自我,再和能符合我需求的人好好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