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
後記: 我發現不對,寫了這篇,但仍舊不信自己的直覺...結果花了兩年印證這件事....


 //----------------------

假使我說身體不舒服,甚至不舒服到請假了
卻在回去的路上不直接回家
奔波了一陣硬是想把某件小事辦完

那完全不是因為身體好得很,而騙了誰我不舒服
也不是故意要違逆誰的好意不好好照顧自己
只是我有時候會執拗的想儘快地完成某些事
儘管旁人往往認為那些是無關緊要並不緊急的小事

我 就 是 想 趕 快 做 !

“願意和我在一起的人一定要能理解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