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三四個小時,才試出如何用dc_shell跳線
規定得好嚴謹,不給multi drive
有什麼關係嘛...我下一步就會修正了啊~~~
以往直覺式的改法好使好用,flow team真偉大啊~

-------

那天加班走出公司,看到一顆流星劃過 (或是墜毀的人造衛星?)
原來"有流星"這件事是這麼明確
如果會懷疑是不是眼花了....那應該就只是眼花了

回家的路上
唱起了孟庭葦的歌
~~不要叫我相信,流星會帶來好運
~~那個悲傷的逃兵,怎麼能夠實現我許過的願
~~誰的眼淚在飛,是不是流星的眼淚...

-------

發現
我要相信有答案,才解得出問題
正如我要相信有未來,才堅持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