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真要以為我是好女人...

我是善良的,想當好人的,只是仍舊會做壞事,做錯事

你不會知道,當我過於冷靜的聽著讚美,是因為內心正在鞭笞自己

-------------------------------------

有一種愛,想像和對方在一起之後將有多開心,因為冀望那種美好,而伸出了手。

有一種愛,卻是不論將來如何,只想和對方在一起。

-------------------------------------

是我把日子過得奇怪吧
不是漫長的猜想和等待,就是接下所有邀約而忙碌的趕場
我想,應該還有中庸一點的過法...

-------------------------------------

我到底是怎麼把自己搞得完全無法掌握狀況和行程
不確定下週下個月是否要做什麼,還得要先觀察一下明日的變化

可能因為不清楚要什麼,所以被動的等著外在條件決定
if
then
else if

有點厭煩了...
我想自己做主....

只是
深思熟慮,謀定而後動,從來就不是我擅長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